不支持Flash

文熙俊参加节目潸然泪下 自曝幼时家境贫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48  新浪娱乐
文熙俊参加节目潸然泪下自曝幼时家境贫寒(图)

文熙俊参加节目

  新浪娱乐讯 文熙俊在26日的MBC TV《黄金渔场-膝盖道士》节目中,公开了曾经十分困难的家境,留下了泪水。文熙俊还在节目中痛快地澄清了有关在自己全面开展歌手活动前的各种传闻,并透露了在此期间一直不曾告诉大家的家中的事情,使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最受人关注的是关于可以称作文熙俊音乐之源的吉他手爸爸的事情。文熙俊以前很少对外说已经离婚的父母的事情,这次却在公共节目中表示:“我的爸爸是个没有名气的吉他手。热爱音乐的父亲曾在酒吧里弹吉他。因为他我们家的家庭情况很不好,一家四口人住在只有4坪连厕所都没有的房子里。我们兄妹等于是在家庭情况比较好的亲戚家长大的。”他说:“但我从来没有以我的父亲为耻。他不管到哪里都没有放弃做一个吉他手的梦想,对音乐始终抱有希望。我以我的父亲为傲,他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文熙俊的父母在他以HOT组合出道之后不久就离婚了,离婚之后文熙俊和父亲断了联系。但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他力量的还是父亲。文熙俊说:“在他们离婚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联络到他了,但是我单飞后发行《G弦上的咏叹调》,受到很多指责的时候他突然打电话给我。他说:‘我觉得人们不能理解摇滚音乐是很自然的。你在HOT时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喜爱,现在你的曲风一下子转变,他们不能接受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你原先就很喜欢摇滚。但是你要知道他们真的是很喜欢看你唱歌的样子。’他的话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给予儿子大力支持的文熙俊的父亲最后还说:“你要好好地克服苦难,但是对于真的不安好心的人你把他们的地址告诉我,我帮你去收拾他们。”说到这里,文熙俊突然笑了。在退伍之后在“膝盖道士”中首次出演的文熙俊,显示出于他年龄不符的活力。在解除了之间所有误会之后的文熙俊对于“摇滚原来就是饿着肚子的音乐,一天就吃三个黄瓜”“不知道关于摇滚界的传说Led Zeppelin”等传闻表达了自己真实的想法。这期由文熙俊出演的节目播出之后,观众对于他不俗的口才和镜头感十分佩服。叶丈本神/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