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仁顺很美丽》叫好不叫座 惨淡收视落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00  新浪娱乐
《仁顺很美丽》叫好不叫座惨淡收视落幕(附图)

《仁顺很美丽》剧照

  新浪娱乐讯 KBS周三四电视剧《仁顺很美丽》(仁顺很美丽吧)虽然在播出时凭借独特的题材和感人的剧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不过在收视率成绩上一直不尽人意。27日播出的大结局也以个位数收视落幕。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调查数据显示,在27日晚播放的《仁顺很美丽》大结局收视率达到了6.4%,最终还是没能够突破两位数的收视成绩。最后一集中,有杀人前科的仁顺终于从过去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并与男主角共同迎接幸福的未来。

  由朴民秀PD与郑柔静作家携手打造的《仁顺很美丽》,以杀人前科者这一独特的主人公设定在开播时就曾引发过关注。观众评价该剧很好地描述了社会对前科者的歧视等问题,对该剧最终以个位数收视率落幕表示了遗憾。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