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珠拍毕《仁顺》暂别演艺圈 给自己放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47  新浪娱乐
金贤珠拍毕《仁顺》暂别演艺圈给自己放假(图)

金贤珠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玻璃鞋》(玻璃鞋吧)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金贤珠(金贤珠吧),日前刚刚结束了电视剧《仁顺很美丽》(仁顺很美丽吧)拍摄,并表示想休息一段时间。

  27日,KBS2电视剧《仁顺很美丽》以圆满结局为告终,而出演该剧的主演金贤珠表示暂别荧屏。28日,金贤珠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因为电视剧也结束了,所以她想去日本休息一段时间,之后会选择下一个出演作品。”紧接着又表示:“在此次作品当中金贤珠投入了很多心血,因此想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再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电视剧《仁顺很美丽》是金贤珠时隔两年又出演的电视剧,而她也因为该剧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好评。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