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祘》连播两集成绩突出 收视率逼近3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00  新浪娱乐
《李祘》连播两集成绩突出收视率逼近30%(图)

《李祘》剧照

  新浪娱乐讯 MBC历史剧《李祘》(李祘吧)1月1日晚连播两集,都创下接近30%的高收视率,验证了《李祘》周一二晚收视率绝对强者的实力。

  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1日晚播放的两集《李祘》的收视率分别达到了28.5%和29.8%。因为连播两集的原因,《李祘》的播放一直进行到了晚11点之后,不过在收视率上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与上一周的29.7%相比没有太大起伏。

  1日晚与《李祘》在同一时间段播放的SBS《王和我》(王和我吧)收视率依然远远落后于《李祘》只有15%左右,而KBS《毒爱》(毒爱吧)则依旧在个位数收视率徘徊,仅创下了8.8%的收视率。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