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正恩时隔1年重返荧屏 出演《我的甜蜜都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2:07  新浪娱乐
金正恩时隔1年重返荧屏出演《我的甜蜜都市》

金正恩

  新浪娱乐讯 韩星金正恩(金正恩吧)自出演SBS电视剧《恋人》(恋人吧)后时隔1年重新出演电视剧,因此很多金正恩的粉丝又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她的身影。

  金正恩即将要出演的电视剧《我的甜蜜都市》共会拍摄16集,并由电影《人鱼公主》的导演朴兴锡亲自导演。去年专注于拍摄电影的金正恩当拍完《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后,虽然有很多制作社邀请她出演其它电影,但因为此次电视剧的导演是她很敬佩的一位电影人,所以最终决定要出演该剧。

  预计,电视剧《我的甜蜜都市》将于1月末正式开机。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