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也好恨也好》蝉联冠军 收视率即将突破4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09  新浪娱乐
《爱也好恨也好》蝉联冠军收视率即将突破40点

《爱也好恨也好》蝉联冠军 收视率即将突破40点

  新浪娱乐讯 7日,据有关数据显示KBS1电视剧《爱也好恨也好》(爱也好恨也好吧)的平均收视达到37.4%,连续三周蝉联收视冠军。

  此外,KBS2周末剧《儿媳的全盛时代》(儿媳的全盛时代吧)以31.7%的收视率连续三周位居排行榜第二位,KBS2最新历史剧《大王世宗》(大王世宗吧)以21.9%开局相当不错。而且综艺节目方面,KBS2《Happy Together》收视突破20%位居第8位,并开始挑战艺能节目冠军《无限挑战》的地位。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