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为《一枝梅》减肥 坦言想呈现更好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28  新浪娱乐
李俊基为《一枝梅》减肥坦言想呈现更好作品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参加2007MBC演技大奖的李俊基(听歌,李俊基吧)显得比以前瘦了很多,原来李俊基正在认真减肥。

  李俊基即将出演在4月份播出的SBS电视剧《一枝梅》,而为了更完美的塑造剧中人物他努力减下了5kg。很多人在《2007MBC演技大奖》上看到刘俊基时,就能明显感觉到他比以前瘦了很多。李俊基经纪公司有关人士曾表示:“李俊基连续好几个月每顿都在吃豆腐、水果、蔬菜,而这些全都是为了能在电视剧当中表现得更灵活。”

  曾于12月26日开机的电视剧《一枝梅》现在拍摄孩童时期的故事,而从13日起会拍摄主演们长大后的故事。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