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信阳将加盟2亿投资巨作《伊甸园之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9:35  新浪娱乐
朴信阳将加盟2亿投资巨作《伊甸园之东》(附图)

朴信阳

  新浪娱乐讯 去年因出演SBS电视剧《金钱之战》(金钱之战吧)而倍受瞩目的实力演员朴信阳(朴信阳吧),此次即将出演另一部电视剧。

  朴信阳将出演MBC电视剧《伊甸园之东》,而这部电视剧会花费250亿(人民币2亿左右)韩元来完成整个拍摄。朴信阳原本打算一边拍摄一部电影一边拍摄该剧,但考虑到这部电视剧投资数目大而且日程安排也非常多所以最终决定只出演电视剧。

  电视剧《伊甸园之东》是有关韩国现代史的一部作品,并且在剧中讲述了在同一天同一家医院出生的两个男人的故事。

  该剧将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地区、日本等地进行拍摄,并于4月份正式和观众见面。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