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智慧化悲痛为力量 《爱也好恨也好》创高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32  新浪娱乐
韩智慧化悲痛为力量《爱也好恨也好》创高收视

韩智慧

  新浪娱乐讯 据某收视调查公司分析,7日播出的KBS 1TV电视剧《爱也好恨也好》(爱也好恨也好吧)创40.0%的收视率,连续两次闯过40%收视大关。这对刚刚和李东健(听歌,李东健吧)分手的韩智慧(韩智慧吧)来说也是一种安慰。

  电视剧《爱也好恨也好》中金志锡和韩智慧的爱情故事深受观众喜爱,除此之外剧中李英恩、赵东赫和刘仁英三个人的三角恋也备受关注。

  此外,韩智慧和李东健因拍摄电视剧《新娘18岁》(新娘18岁吧)从句中的情侣变成了现实生活中的情侣,在去年4月公开恋情,但好景不长4日传出分手的消息。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xiangxi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