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祘》收视率略微下滑 《王和我》趁机赶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30  新浪娱乐
《李祘》收视率略微下滑《王和我》趁机赶上

《李祘》男主角李瑞镇

  新浪娱乐讯 8日播出的MBC历史剧《李祘》(李祘吧)收视率达到27.4%比起前一集收视率下降了0.6%,与此相反SBS历史剧《王和我》(王和我吧)的收视率却达到了14.9%比前一集上升了0.2%。

  据了解,于7日播出的《李祘》中出现了撰写“北学议”的诗人朴齐家(郑在坤饰)和精通“武艺图谱通志”的白东株(金圣实饰)等两名新人物相续登场,不过其收视率没有明显地上升。

  此外,权相宇(《李祘》收视率略微下滑《王和我》趁机赶上 权相宇吧)李瑶媛(李瑶媛吧)主演的KBS2《毒爱》(毒爱吧)收视率由9.5%下滑到了8.4%。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