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讲师小惠》奖上映 深田恭子传和服请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22:26  新浪娱乐
《未来讲师小惠》奖上映深田恭子传和服请愿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主演的朝日电视台今冬日剧《未来讲师小惠》将于本月11日开始上映。为了祈祷该剧能够获得高收视率,今年25岁的深田恭子特意身着和服至东京汤岛天满宫进行祈愿。

  《未来讲师小惠》是《龙与虎》,《池袋西口公园》等好评日剧的鬼才编剧宫藤官九郎编写的第一个以女性为主角的剧本。宫藤官九郎的剧本一向以夸张搞笑著称,此次也不例外。主人公小惠具有吃饱之后就能够看到人20年后样子的神奇能力。而深田恭子在剧中扮演的就是这个具有神奇能力的补习班讲师。

  本月9日深田恭子与出演剧中同事的黑川智花(18岁)一同前往天满宫,率领出演众考生的演员向学业之神祈福。为了诚心祈愿,深田恭子和同伴们都身着盛装和服。

  当身为主人公的她被记者问到自己所具有的特殊能力时,深田恭子笑着回答说“我一喝醉就会变得什么语言都懂。真希望能喝香槟喝个饱”。随后,深田恭子还介绍了自己的爱犬,这只名叫菠萝包娜的小狗是只5个半月大的母狗。深田恭子表示因为自己想要理解母性所以从去年开始饲养小狗,但是却有种没结婚先有了孩子的感觉。(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