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根英阔别五年重返荧屏 穿道袍戴纱帽女扮男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04  新浪娱乐
文根英阔别五年重返荧屏穿道袍戴纱帽女扮男装

文根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文根英(文根英吧)将重返阔别5年之久的电视荧屏,出演电视剧《风之花园》,并挑战女扮男装演技。

  电视剧《风之花园》根据李正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朝鲜时代天才画家申尹福的一生。申伊福作为朝鲜时代后期著名画家,虽然有不少优秀作品,但对她本人的记录却寥寥无几。《风之花园》将为观众展现这名神秘画家的一生,文根英在剧中出演天才画家“申尹福”,她将身穿道袍和纱帽挑战女扮男装演技。

  文根英为了演好这一角色,在去年就专门读了一遍《风之花园》小说,她表示:“小说作家凭借无限的想象力和缜密的推理,重现了朝鲜时代天才画家的精彩故事,相信电视剧的拍摄会让更多观众对申尹福有更多的了解。”

  文根英在2003年演出了《妻子》后就一直没有接拍过电视剧,此次拍摄《风之花园》是她5年来首次出演电视剧,《风之花园》目前还在挑选演员阶段,将在今年3月左右开拍。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