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长今》令印度囚犯醒悟 重新认识生命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48  竞报

  李英爱主演的大长今(《大长今》令印度囚犯醒悟重新认识生命意义)》虽然已播出很久,但引起的热潮,却还未消退甚至波及到了印度。昨天,韩国电视台收到一封特别的感谢信,这封信来自印度某监狱中的一位囚犯。他在信中写道,他所在的监狱每周都会播出一集《大长今》,他在看到剧中人物长今经过这么多磨炼及人生的悲欢离合,依然那么坚强地活下去,相比之下,自己所经历的苦痛远不算什么,长今让他重新认识到生命的意义。 (赵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