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诚金敏贞《New Heart》热吻刺激收视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26  新浪娱乐
池诚金敏贞《NewHeart》热吻刺激收视率(组图)

池诚金敏贞《New Heart》热吻

  新浪娱乐讯 10日晚,MBC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New Heart》中,男女主角上演的激情吻戏格外吸引观众眼球,创下了该剧最高的收视记录。

  当晚的剧情是,池诚扮演的男主角因怀疑感染上艾滋病毒而焦虑不安,此时金敏贞扮演的女主角为了安抚他的情绪,也为了表明自己的真心,主动拥吻池诚,这一情景让观众大为感动。在这段吻戏的带动下,《New Heart》创下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统计结果显示,《New Heart》在10日晚的收视率达到了24.3%,比之前的最高收视纪录足足提高了1.2%。与《New Heart》在同一时间段播放的《快刀洪吉童》与SBS《不汗党》10日晚的收视率分别为16.2%和6.4%,依然远远落后于《New Heart》。林一郎/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