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龟梨和也新剧昨晚首播 曾嫌汗臭得罪拳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3:12  新浪娱乐
龟梨和也新剧昨晚首播曾嫌汗臭得罪拳手(图)

龟梨和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龟梨和也担演的新剧《一磅的福音》已于昨晚首播,据日本报章《东京Sports》报道,在剧中扮演拳手的龟梨早前到练习场地进行拍摄,他刚抵达即被现场的汗臭味吓怕,还不禁大喊:“好臭!”气氛变得尴尬之余,龟梨亦被轰对拳师及神圣的练习场有失尊重,电视台人员则解释说龟梨当时只是形容在场拳手“好劲”,并非嫌他们“好臭”。

  不知道是不是要为失言一事进行补救,龟梨近日与黑木美沙以剧中造型亮相节目时,强调自接拍《1》剧后对拳击已大大改观,还大赞拳手有型有款。(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