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醉金迷》寒冬热拍 胡可防寒有奇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54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寒冬热拍胡可防寒有奇招(附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高希希(blog)的新剧《纸醉金迷》用独特的视觉讲述了1944年发生在重庆的一段故事,该剧将于今年播出,日前正在苏州紧张拍摄。苏州的天气最近比较寒冷,笔者发现主演之一的胡可(《纸醉金迷》寒冬热拍胡可防寒有奇招(附图) blog)除了为穿旗袍忍饥挨饿外,还有几个防寒奇招。

  苏州虽然是南方,但是天气依然非常寒冷,而且拍摄地点是苏州一幢名为雕花楼的老宅子,屋内非常阴冷。而胡可、陈好(《纸醉金迷》寒冬热拍胡可防寒有奇招(附图) 听歌 blog)何赛飞几位主演都只穿了一件薄薄的旗袍在进行拍摄,导演一喊停,等候在旁边的助理就立刻给她们披上厚厚的羽绒服,递上各式各样的暖手袋和热水等防寒物。在拍摄间隙,胡可告诉记者,为了穿上旗袍漂亮,她不但要忍受寒冷,而且还要忍饥挨饿。原来,《纸醉金迷》在苏州拍摄的戏份大多发生在春夏,女演员的服装基本上都以旗袍为主,而胡可的旗袍全是在上海量身定做的,非常合身,必须保持定做时候的身材才能把旗袍穿得漂亮,所以虽然天寒地冻也不能多吃,要保持身材和定做时候的一致。而在大冷天拍戏,胡可也有不少防寒奇招。据胡可介绍,大冬天拍戏,她有三招防寒。一是定做防寒裤,这种防寒裤是胡可专门找人在北京定做的,外面买不到,只到膝盖以上,专门给腿保暖;二是使用一种超市出售的暖暖贴,这种暖暖贴贴在身上会发热,并能持续一天;再有就是暖手袋,这个暖手袋据说只有横店有卖,双手可以直接放入袋中,使用充电发热,一次充电能保持一定的温度并使用6,7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