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贤智出演MBC《大象》 首次挑战荧屏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17  新浪娱乐
李贤智出演MBC《大象》首次挑战荧屏演技(图)

李贤智

  新浪娱乐讯 KBS2TV《Music Bank》主持人李贤智将首次挑战荧屏演技,出演MBC每日剧《大象》。

  李贤智在2006年出道演艺圈后主要在综艺节目活动,出演电视剧这还是第一次。将在1月21日开播的《大象》中李贤智将出演房客一家的二女儿,在荧屏上挑战可爱活泼的演技。李贤智对这首次出演电视剧发表感想称:“因为第一次出演电视剧,所以恨紧张,因为紧张所以会加倍努力。虽然开始的时候难免会有不足的地方,不过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的演技。”

  MBC每日剧《大象》讲述了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房东和房客两个家庭的故事,通过这两个家庭将当代韩国各个年龄阶层的生活和烦恼全部呈现在观众面前。李贤智将和周贤,金国真,尹惠英等一起出演该剧。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