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里奈《最喜欢》挑战轻度智障的单亲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38  新浪娱乐
香里奈《最喜欢》挑战轻度智障的单亲妈妈(图)

香里奈

香里奈《最喜欢》挑战轻度智障的单亲妈妈(图)

新剧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本月14日,TBS电视台《最喜欢!》的开机仪式在东京newotani饭店召开。模特兼女演员香里奈将首次在电视剧中出演主角,并且是挑战智障的单亲妈妈这样的高难度角色。

  今年23岁的香里奈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日剧了,04年秋她在松冈昌宏主演的《秀逗男护士2》中出演矢野原希美,06年秋在草剪刚主演的电视剧《我走的道路》中出演都古,而这次的出演则是香里奈第一次独挑大梁。

  在该片中香里奈将要扮演的是有轻度智障的单亲妈妈福原柚子,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香里奈在电视剧开拍之前访问了智障人士。香里奈说通过和他们的交谈,并没有觉得他们跟普通人有什么区别。在演出中她想演出智障人士的鲜明个性。

  这是香里奈首次挑战母亲的角色。香里奈表示,每次收到来自自己母亲的慰问品的时候,她都会感受到母亲的爱意。对此香里奈心怀感激地说“经常会收到母亲寄来的包装食品。我总是煮了之后或是放在微波炉里加热之后吃。”另外,与香里奈共同出演的女演员岸本加世子(47岁),福田沙纪(17岁),男演员平冈佑太(23岁)也一同出席了此次记者招待会。(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