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惠贞严智苑客串《On Air》 助宋允儿复出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2:01  新浪娱乐
姜惠贞严智苑客串《OnAir》助宋允儿复出荧屏

姜惠贞

姜惠贞严智苑客串《OnAir》助宋允儿复出荧屏

严智苑在剧中剧照

  视频:姜惠贞严智苑客串《On Air》 力挺宋允儿

  新浪娱乐讯 SBS电视剧《On Air》虽然2月27日才开播,不过却已经凭借豪华客串阵容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

  继全度妍李孝利(you.video.sina.com.cn/tag/李孝利" target=_blank>姜惠贞严智苑客串《OnAir》助宋允儿复出荧屏 听歌)这两名韩国顶级女艺人客串《On Air》之后,又有姜惠贞与严智苑客串出演。姜惠贞与严智苑客串《On Air》是受该剧女主演宋允儿邀请,已经在14日拍摄完成了各自的戏份。姜惠贞在剧中将出演金荷娜的竞争对手,而严智苑则出演因没有礼貌而被编剧和导演所讨厌的女演员。

  严智苑在拍摄之后表示:“这次为了帮复出荧屏的宋允儿加油助威,主动申请客串《On Air》,拍摄现场的气氛很好,相信收视率一定会很高。”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