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真实将出演MBC新剧《我人生最后的罗曼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54  新浪娱乐
崔真实将出演MBC新剧《我人生最后的罗曼史》

崔真实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崔真实将出演MBC新剧《我人生最后的罗曼史》,这是她在出演《蔷薇色人生》和《坏女人好女人》等热播剧之后,再次重返阔别8个月的荧屏。

  《我人生最后的罗曼史》将在3月作为《冬季鸟》的后续作播出,崔真实将在这部作品中出演一个平凡、坚强的女主角。

  《我人生最后的罗曼史》讲述一个平凡的家庭主妇偶然与初恋再遇,并在争吵和纠纷中寻回爱情感觉的故事。崔真实在之前的两部作品中都扮演了背负沉重命运的角色,不过在《我人生最后的罗曼史》中她将回到以往明朗的形象,重新展示活泼魅力。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