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准基新剧侠盗造型首曝光 眼神敏锐玩飞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9:42  新浪娱乐
李准基新剧侠盗造型首曝光眼神敏锐玩飞镖(图)

李准基《一枝梅》侠盗造型首次曝光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准基首次公开了自己在古装剧《一枝梅》中的侠盗造型。

  由李准基担任主演,4月登陆SBS电视台的《一枝梅》,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作为李准基出演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备受观众期待。20日,李准基在自己的迷你主页上公开了在《一枝梅》中的造型和电视剧预告片,透露了自己演好该剧的决心。

  在电视剧版《一枝梅》中,李准基变身为身穿黑色长袍的朝鲜时代侠盗,敏锐的眼神和手中的飞镖都令人印象深刻。

  一枝梅原本是中国小说《欢喜冤家》中第24回故事中登场的一个人物,而随着《欢喜冤家》在朝鲜时代后期传到朝鲜,故事中的人物形象也开始出现在朝鲜的文学作品中。而上个世纪韩国著名漫画家高宇英作家的同名漫画,使得一枝梅成为了韩国家喻户晓的人物,漫画版《一枝梅》中主人公一枝梅是朝鲜时代劫富济贫的大盗,是与洪吉童、林巨正齐名的朝鲜3大侠盗之一。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