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新娘》将迎来大结局 收视一路攀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4:49  新浪娱乐
《黄金新娘》将迎来大结局收视一路攀升(附图)

《黄金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SBS周末剧《黄金新娘》随着大结局的临近,收视率也一路上升,在上周末的播放中再次创下了超过30%收视率的好成绩。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20日播出的《黄金新娘》韩国全国收视率达到了31.1%,比19日上升了3.2%,创下了继本月13日第一次突破30%大关后的第二个超过30%的收视成绩。

  该剧讲述了嫁到韩国的越南新娘的故事,凭借独特的题材在开播后收视率就一直居高不下,随着大结局的临近其收视率更是一路高涨。《黄金新娘》将在2月3日落下帷幕。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