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祘》收视率首破30%大关 稳坐冠军宝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37  新浪娱乐
《李祘》收视率首破30%大关稳坐冠军宝座(图)

《李祘》剧照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剧《李祘》创下了开播以来的首个超过30%的收视率,继续稳坐周一二收视率冠军宝座。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22日晚播出的《李祘》创下了30.2%的收视率,在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的同时,还首次冲破了30%收视大关。

  随着《李祘》的剧情进入后半部,在片中出演老国王的李顺才也即将告别《李祘》剧组,最近几天播放的正是李顺才在《李祘》中最后几集的戏份,因此也格外受观众关注。在22日晚与《李祘》在同一时间段播放的《王和我》《毒爱》,收视率分别达到了15.1%和7.9%。高洪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