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剧收视排行榜(21日-27日)《笃姬》争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9:08  新浪娱乐
日剧收视排行榜(21日-27日)《笃姬》争得第一
《笃姬》

  新浪娱乐讯 上周不少日剧都从开播伊始的明星效应转入靠剧情争胜的稳定期,宫崎葵引领一帮小荧幕红星的大河剧《笃姬》,继续不负众望成持续增长的好势头。公认拥有漂亮脸蛋、绝佳演技和可爱性格的她,在日本年轻人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再加上《笃姬》不同以往大河剧的轻松风格,为一向重点吸引中老年观众的大河剧,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的注意力。

日剧收视排行榜(21日-27日)《笃姬》争得第一
《要人警护官》

  冈田准一主演、“大搜”系列制作人本广克行总监的《要人警护官》上周迎来了大结局,一直保持高收视率的该剧更再有突破,以18.9%的辉煌成绩告终,让该剧首播、平均、最高单集都创下最高收视的好成绩,也成为日本深夜剧收视冠军。此外,本剧已确定4月将推出特别篇。

日剧收视排行榜(21日-27日)《笃姬》争得第一
《齐藤太太》

  和《笃姬》一样被日本观众推崇认为是本季最有趣日剧的《齐藤太太》,虽然上周收视略有下降,却同样不可忽视,因为它的成绩依然保持在了15点以上。

  上周登上收视榜单TOP10的古装剧除了《笃姬》之外,还有著名狂言师野村万斋的《鞍马天狗》和经典唱片系列剧《水户黄门》。《鞍马天狗》改编自著名历史小说家大佛次郎的同名代表作,过去曾多次改编成电影、舞台剧和日剧,此次由因主演《阴阳师》电影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野村万斋主演,首播就以12.7%的好成绩告捷,到上周的第二集更上升0.6个百分点,比之本季许多第二集就下跌不少的日剧可谓相当出彩了。(真夜/文)

  1、《笃姬》 22.7%

  2、《没有玫瑰的花店》 19.0%

  3、《要人警护官》 18.9%

  4、《火灾调查官·红莲次郎》 16.2%

  5、《伙伴》 15.9%

  6、《齐藤太太》 15.5%

  7、《交涉人》 14.1%

  8、《贫穷男子》 13.2%

  9、《鞍马天狗》 13.1%

  10、《水户黄门》 12.7%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