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藤木直人演《我将成为梵高》 尝试酗酒暴力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5:17  新浪娱乐
藤木直人演《我将成为梵高》尝试酗酒暴力分子

藤木直人

  新浪娱乐讯 偶像男星藤木直人将在富士电视台的新电视剧《我将成为梵高!雕刻爱的男人-栋方志功及其妻子》中出演一个酗酒的暴力分子,并在剧中大大出手。

  31岁的藤木直人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心想要成为艺术家的泽村凉二,他是天才版画家栋方志功的朋友,经常和志功切磋画技。虽然能够理解志功的成功,但是渐渐地泽村凉二对自己的朋友心生嫉妒,并开始借酒浇愁。剧中有一场戏,是藤木直人所饰演的角色喝醉酒后殴打了志功。向来以帅哥形象在电视剧中出现的藤木直人,这还是第一次向暴力分子发起挑战。

  藤木直人表示,他对这场暴力戏非常期待,因为自己从前没有什么打斗戏的经验。他还表示以前演的被打的角色比较多,所以对这个角色他觉得很新鲜,并且自信满满地说道:“任何人都会对人怀有妒忌、仇恨的心理。我要出演一个妒忌他人才能的典型人物,希望能引起观众的共鸣。”

  泽村妻子的角色将由搞笑组合“北阳”的成员虻川美穗子(33岁)出演。藤木直人对于能够与虻川共演感到很高兴。另外,志功的妻子一角将由去年年末与小田切让结婚的香椎由宇(20岁)出演。藤木直人、虻川美穗子这对令人耳目一新的组合相信一定会引来众人的关注。(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