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BC主持人林敬真酒后主持直播节目遭解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0:03  新浪娱乐
MBC主持人林敬真酒后主持直播节目遭解职(图)

林敬真

  韩国新闻主播再惹事端 酒后主持节目遭严惩(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在1日上午宣布解除酒后主持节目的林敬真主持人职务,并由金正根主持人接替林敬真主持《MBC体育新闻》节目。

  MBC电视台相关负责人1日上午接受Mydaily电话采访时表示:“无论有什么样的理由,酒后直播节目都是不能被原谅的错误。虽然林敬真主持人自己也承认了错误,不过从公司角度上来说对他的惩罚是不可避免的。《MBC体育新闻》将暂时由金正根主持人主持。”该负责人还表示:“虽然林敬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资深主持人,不过不能因为这样原谅他所犯的错误。林敬真本人也已经表示将会在不久后亲自向全国的观众道歉。”

  林敬真主持人因在1月31日晚的《MBC体育新闻》中发音含糊不清而受到了酒后主持节目的质疑,事后MBC电视台也承认了林敬真的确是酒后主持了直播节目,并表示一定会对其做出严惩。据悉林敬真主持人在1月29日~30日期间赶赴日本报道了08年北京奥运会手球预选赛,并在31日返回韩国后的庆功宴上喝酒,发生了这次的酒后主持事故。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韩美女新闻主播主持节目突然爆笑被迫下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