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龙河时隔5年返韩国荧屏 相信《On Air》编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5:49  新浪娱乐
朴龙河时隔5年返韩国荧屏相信《OnAir》编导

朴龙河

  新浪娱乐讯 朴龙河今年31岁,2004年他把活动重心转移到日本,《On Air》是他时隔5年后的复出之作。他在最近的采访中回答了关于这部剧的一些问题。

  问题:回归作品内容是前所未有的?

  “把很多真实的事件搬上荧屏,播出后估计会成为人们的谈资,但是我并不是因此而选择了《On Air》,而是相信执导过《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的两位编导的实力。”

  问题:坦率地说是不是瞄准日本市场而做出出演决定?

  “完全不是。韩流在日本已不像从前那样,眼下仅凭一部电视剧也难以扭转这种趋势。如果瞄准日本市场的话,应该选择缠缠绵绵的言情片。这是我时隔五年后复出的剧集,我是很认真的”

  问题:和搭档们配合得如何?

  “李范秀兄是我的大学(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校友,很久以前曾在一部独幕剧中合作过,我们是熟人。宋允儿金荷娜两位全体研读剧本时才第一次见面,虽然剧组还没能聚过餐,但是我们一起在日餐店里吃过晚饭,还为了合作愉快一起碰杯。”

  问题:全体研读剧本时气氛怎么样?

  “当时剧本只出来四集,记得特别紧张,脑子里想的只别读错台词、好好表达出感情。从12月3日起开拍以来,我花了三周时间把握角色,吃了不少苦头,现在已找到感觉。”

  问题:你用什么方式和女演员相处?

  “和允儿姐我们明确了彼此称呼。和与我相差一岁的荷娜沟通时都还使用敬语。年长一岁的我应该让我们的相处更随意一些……总的说来,我好像不知道如何与别人接近(笑)。”海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