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荷娜直面《On Air》演技挑战 羡慕已婚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5:59  新浪娱乐
金荷娜直面《OnAir》演技挑战羡慕已婚朋友

金荷娜

  新浪娱乐讯 金荷娜迄今所演绎的都是青春、喜感的角色,《On Air》中她饰演的吴笙雅是一位大腕级女星,高傲、自负、经常自以为是,同时又是一个满怀着梦想的人。

  “吴笙雅比我以前的角色强势,因此我有一点担心,但她并不是单纯的反面角色,本身很有魅力,我想这是我难得一遇的角色,因此抓住了这次机会。”金荷娜介绍了出演背景。

  她接着说:“这一人物一开始可能令人反感,但理解她后就会产生共鸣,我因此很喜欢这个角色。另外,这一角色能做平时不能做的事,让人感觉爽因而觉得角色更有魅力。能出演这个角色我觉得幸运,这次对我来说不是一次转型而是一次挑战。没有挑战就只能停滞不前,我将尽力演好。” 金荷娜表现出对这部作品的强烈喜爱。

  “有报道说我要求在四位主演中名字署在最前面,这让我很难过。我是看到允儿姐姐拿来的新闻后才知道这件事,我从未做过要求,而且也不在意。最近几年只和后辈们合作过,很吃力,这次能依赖允儿姐姐、范秀哥哥,让我很坦然,四位演员中,论年龄和经历,显然我是最后的。”

  她还谈到了结婚。“我在圈内没有什么朋友,我的朋友都是普通人,大部分都已结婚了,他们很幸福,我很羡慕。闲暇时我会自己开车去京畿道的朋友家,吃饭、与朋友聊天,缓解压力。我并不打算为事业推迟结婚,如果碰到合适的人,我会快点结婚。”

  金荷娜也与其他明星一样,期待着《On Air》会有不俗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