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On Air》阵容鼎盛 大牌明星争相客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6:08  新浪娱乐
韩剧《OnAir》阵容鼎盛大牌明星争相客串(图)

全度妍

韩剧《OnAir》阵容鼎盛大牌明星争相客串(图)

李孝利

韩剧《OnAir》阵容鼎盛大牌明星争相客串(图)

金正恩(左)李瑞镇

韩剧《OnAir》阵容鼎盛大牌明星争相客串(图)

严智苑(左)

  新浪娱乐讯 SBS的08年重头剧《On Air》将于2月27日播出,该剧不仅主演阵容豪华,还传出多位大腕明星将在剧中客串。迄今确定客串的有全度妍李孝利、姜惠贞、严智媛等人,另外,据说金民俊也口头答应出演,现在正确定档期是否能够排开。这些大腕明星们,轻易都不肯出山主演一部电视剧,此次竟然肯在《On Air》中客串,自然成为一时的轰动话题。他们同意客串的背景各不相同,我们来看一看。

  全度妍主演了SBS《布拉格恋人》,因此得以和申佑哲导演和金恩淑编剧结缘,受编导之邀,全度妍成为第一位同意在剧中客串的明星。与全度妍一样,金民俊也是《布拉格恋人》的主演之一,因此也来响应编导的召唤。

  近日李瑞镇金正恩是否会客串该剧也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这一对情侣因为主演 申导和金编剧的《恋人》而相恋,客串《On Air》并非没有可能,观众们也很期待有机会再次看到二人在同一部剧中露面。

  李孝利出演的背景很特别。宋允儿向平时把自己视为偶像的金济东求救,经过金济东牵线,宋允儿向李孝利发出了请她出演的电子邮件,并给她看了《On Air》剧本,于是李孝利欣然同意客串。

  姜惠贞和严智媛平时和宋允儿关系亲密,这次为了给朋友捧场而答应客串,他们14日已经参加了拍摄。

  全度研、李孝利在剧中出演吴笙雅(金荷娜饰)经纪人张基俊(李范秀饰)以前的演员和歌手,姜惠贞出演吴笙雅的竞争对手陈香儿,严智媛出演不谙世事的女演员雅罗。大腕们的出演无疑会让剧情更精彩更具真实性,《On Air》有关人士透露,今后还会陆续有明星客串。

  《On Air》本身就大腕云集,又有如此众多的明星客串捧场,已经吊足观众的胃口,这部剧到底会如何精彩,让我们试目以待。海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