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荷娜台湾拍《On Air》 穿旗袍说中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27  新浪娱乐
金荷娜台湾拍《OnAir》穿旗袍说中文(附图)

金荷娜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剧《On Air》女主角金荷娜,2月初在台湾某博物馆进行了《On Air》的拍摄。

  当天金荷娜一袭浅黄色旗袍亮相,尽显玲珑有致好身材,散发出无穷的女性魅力。不过由于从未穿过旗袍,过于贴身的剪裁将她身材的曲线完美勾勒,使得金荷娜相当羞涩。但她高雅的姿态、亲和的微笑、流利的中文对白,以及认真拍摄的态度都为她赢得好评。

  金荷娜称:“因为这身服装比较贴身,起初真的很不习惯。但又因为能够充分展现女性美,所以还是比较喜欢的。以后也会通过剧中吴笙雅这一角色展现各式各样的服饰。”(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