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勇俊获名导尹相昊力赞 称其人品作品俱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01  新浪娱乐
裴勇俊获名导尹相昊力赞称其人品作品俱佳(图)

裴勇俊

  新浪娱乐讯 韩国名导尹相昊曾与裴勇俊在刚刚终映的大型历史剧中有过合作,日前尹导在接受采访时对裴勇俊赞赏有加,称其:像他一样有着如此坚忍不拔毅力的阳刚男子,现在真的很少见。他是一个既孤独又坚强,同时还为人坦诚的演员。

  尹导不断地强调:“其实裴勇俊是一个不善言表的人。但是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微小的细节我们都可以看到他的为人坦诚,非常亲和,对工作人员更是彬彬有礼。这次在拍摄历史剧时,虽然身负重伤却毫无怨言,由此可见他的为人。”(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