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宥利带病拍《洪吉童》 工作人员受鼓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48  新浪娱乐
成宥利带病拍《洪吉童》工作人员受鼓舞(附图)

成宥利在《洪吉童》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韩剧《快刀洪吉童》正在热播中,而该剧女主演成宥利却因为繁重的拍摄工作患上了重感冒。《快刀洪吉童》剧组近一个月的拍摄都是在零下10度以下的山区进行,导致成宥利身患重感冒,一度发烧达到40度,不过她却依旧打着吊瓶坚持拍摄,其敬业精神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赞赏。

  据一工作人员透露:“成宥利已经得了好几次重感冒,不过每次都是打完点滴就立即赶回拍摄现场,无论多疲倦,只要正式开拍就充满干劲。因为成宥利的原因,剧组其他工作人员也都干得热火朝天。”

  《快刀洪吉童》根据《洪吉童传》改编,随着活贫党成员戏份的加重和姜志焕张根锡、成宥利之间的三角关系的发展,剧情也越来越精彩。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