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承宪《伊甸之东》再战荧屏 将到中国取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8:43  新浪娱乐
宋承宪《伊甸之东》再战荧屏将到中国取景(图)

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自2003年拍摄完《夏日香气》之后,韩星宋承宪经过5年的漫长等待,携最新作品《伊甸之东》再次复出。该剧是宋承宪自退伍(2006年11月)后的第一部作品,因此广受观众瞩目。

  长达50集的《伊》讲述了同年同月同日在同地出生的两位男子,各自不同的命运,以及他们与报复行动紧密联系在一起的错乱复杂的人生经历。

  该剧共投入了250亿韩元的制作费,目前正在韩国京南定所拍摄,预计拍摄地点将涉及中国内地、香港特区、台湾省,以及日本国内等主要城市。(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承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