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新婚不忘姐妹 探班宋允儿送爱心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0:48  新浪娱乐
金喜善新婚不忘姐妹探班宋允儿送爱心餐(附图)

金喜善

  新浪娱乐讯 金喜善自新婚后虽然时不时地会在网上和个人主页上晒一下幸福婚纱照和私密生活照,不过却久未正式露面参加活动。日前,金喜善出现在了SBS电视剧《On Air》的拍摄现场探班,为好姐妹宋允儿打气助威。

  当天,金喜善还带着爱心蛋糕和咖啡与工作人员分享。对此宋允儿非常意外,并表示:“金喜善是我非常喜欢的妹妹,但没有想到她会特意到这里来为我鼓劲,并且还带来了精制爱心餐,心里感到暖暖的,工作起来也更卖力了!”

  据悉,金喜善和宋允儿自1998年一同拍摄了电视剧《可爱先生》后,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十年来一直以姐妹相称。(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