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允儿拍戏金喜善探班 众星齐客串感动不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35  中国新闻网
宋允儿拍戏金喜善探班众星齐客串感动不已(图)

  中新网2月15日电 宋允儿因新娘金喜善(宋允儿拍戏金喜善探班众星齐客串感动不已(图))突如其来到片场探班给予的支持深受感动。她们曾经一同出演过1998年播出的SBS电视剧《Q先生》,在10年来结下了胜似姐妹的友谊。特别是宋允儿去年10月在金喜善婚礼上做了伴娘,一度引发关注。

  据Edaily SPN报道,与宋允儿关系极好的金喜善于11日访问了在首尔清潭洞某处的SBS电视剧《On Air》拍摄现场,并向所有剧组人员分发了糕点和咖啡,以此支持宋允儿重返荧屏。

  宋允儿说,“我们一直是亲密的姐妹,她是我非常喜欢的妹妹,能够到拍摄现场为我加油,让我塌实了很多。下次有机会时,我一定会去喜善的拍摄现场为她助威。”

  金喜善的来访让《On Air》摄制人员再次感受到了宋允儿在娱乐圈与众不同的人缘。之前,宋允儿还曾亲自出面邀请李孝利(宋允儿拍戏金喜善探班众星齐客串感动不已(图))、姜惠贞、严智媛等明星客串出演《On Air》,显示了惊人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