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荧屏复出粉丝雀跃 经纪人笑称遭摧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38  新浪娱乐
宋承宪荧屏复出粉丝雀跃经纪人笑称遭摧残(图)

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昨日宋承宪接拍复出作《伊甸之东》的消息一经公开,近百万的粉丝雀跃不已,不过其经纪人倒很是“苦闷”。

  据宋承宪经纪人透露:“自2006年11月宋承宪退伍以来,我一直饱受粉丝们的‘摧残’(开玩笑)”!接着他又表示:这段期间粉丝们半抗议半威胁的信件层出不穷,“宋承宪什么时候复出?”“别的明星退伍之后很快就接拍新作,为何宋承宪至今还没有消息?”“你们为什么不给他安排”等等的电话“轰炸”更是应接不暇。

  如今宋承宪终于确定了复出日程,这让众多苦苦等待的粉丝兴奋得睡不着觉,但咨询电话和信件更多了,全是问偶像新剧的具体安排和拍摄。虽然经纪人对此深感苦笑不得,不过却也更加证明了宋承宪的超人气。(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