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承宪重返荧幕时隔5年 主演《伊甸之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6:03  中国新闻网
宋承宪重返荧幕时隔5年主演《伊甸之东》(图)
中新网2月15日电 韩流顶级明星宋承宪时隔五年即将回归荧屏

  据体育朝鲜报道,宋承宪(宋承宪重返荧幕时隔5年主演《伊甸之东》(图))自2003年电视剧《夏日香气》后,为服兵役而暂别荧屏。他将通过新剧《伊甸之东》重新返回久违的银幕。

  2006年11月退伍后,他与权相宇(宋承宪重返荧幕时隔5年主演《伊甸之东》(图))联袂出演电影《宿命》,将重返荧幕暂时压后。宋承宪将担纲男主角的作品是将在热门古装剧《李祘》后播出的电视剧《伊甸之东》。

  50集电视剧《伊甸之东》讲述了同日同时在同一家医院出生的两个男孩错综复杂的命运和复仇的故事。该剧总投资达250亿韩元,目前正在庆南狭川影视主题公园搭建45亿韩元的布景。该剧还计划到中国、香港和澳门等地拍摄外景。

  该剧中,宋承宪将与先被敲定出演该剧的中坚演员柳东根合作,但将与他演对手戏的女主角尚未确定。

  另外,宋承宪在回归荧屏之前,将先通过与权相宇合作的电影《宿命》与粉丝们见面。《宿命》讲述了因朋友的背叛而反目成仇的热血男儿的故事,该片将于下月20日在韩国首映。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宋承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