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民票选金允珍为最佳女主角 李准基成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3:45  新浪娱乐
网民票选金允珍为最佳女主角李准基成赢家(图)

金允珍

  新浪娱乐讯 美国剧集《迷失》的韩裔女星金允珍,相隔2年再度主演韩片《Seven Days》便一击即中,她于超过52万网民选出的“第5届Max Movie大赏”中荣获“最佳女主角”。为出席前晚(2月14日)在首尔举行的颁奖礼,她百忙中抽空由美国返韩,感谢网民的爱戴。以一袭绿色低胸裙现身的她,非常性感。

  至于伙拍姜东元演出《M》的李延喜,获大会颁发“新人奖”。由于这是她首个影坛奖项,故表现得十分开心。

  而李准基有份参演的《华丽的休假》成为全场大赢家,得到“最佳电影”和“最佳导演”等3个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