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敏基演《伊甸之东》 与宋承宪大谈兄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1:33  新浪娱乐
赵敏基演《伊甸之东》与宋承宪大谈兄弟情(图)

赵敏基

  新浪娱乐讯 投资总额高达2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亿8000万)的MBC长篇电视剧《伊甸之东》,日前终于确定了另一位男主角将由赵敏基饰演。

  久未露面的赵敏基,在该剧中扮演申泰涣,是一个野心勃勃,心粗胆大的热血男儿。该剧讲述了两个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同地出生的男人,所经历的错综复杂的人生。在剧中,赵敏基将与宋承宪共同演绎这段从1960年至2000年后所发生的跨世纪恩怨情仇。(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甸之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