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 Girl》改名《兄妹契约》登陆湖南卫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2:14  新浪娱乐
《MyGirl》改名《兄妹契约》登陆湖南卫视(图)

《My Girl》剧照

《MyGirl》改名《兄妹契约》登陆湖南卫视(图)

《微笑百事达》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力推的2008"快乐青春旋风"延续了2007系列青春偶像剧集的高收视,继续以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让观众投入其中。继第一部《我的淘气王子》获得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的骄人成绩后,接档播出的《微笑百事达》继续在春节期间放送快乐,巩固这一收视佳绩,今晚(2月18日)晚,《微笑百事达》将迎来温馨动人的大结局,由人气偶像李多海李东旭李俊基(《MyGirl》改名《兄妹契约》登陆湖南卫视(图) 听歌)联袂出演的浪漫喜剧《兄妹契约》(又名《我的女孩》),一个"拜金女孩"和"富家少爷"的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呢?

  由人气偶像张栋梁(听歌)和"甜蜜教主"王心凌(听歌)合作出演的《微笑百事达》今晚将进入大结局,这对欢喜冤家从假未婚夫妻到产生真感情。原本性格孤傲封闭的偶像明星何群,自从结识了善良的傻女孩成晓诗之后,逐渐被她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她身边PASTA店员们的真诚和团结所感动,找到了他性格中真诚、自信、积极的一面,逐渐走出了心理阴影。阿哲虽然处处与何群对立,却在一次次的挑战、误解之后,更加了解与认识何群,甚至喜欢上曾经以为是全世界最不可能被自己喜欢的女孩-成晓诗,甚至,还帮助她,破除自己曾经下给成晓诗的"恋情永远不满三个月"的魔咒。而晓诗呢?一个一直以为自己被"恋情永远不满三个月"魔咒的女孩,因为意外成为何群的假未婚妻,人生转了一个大弯,但是晓诗依然乐观面对,晓诗总是相信,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只要微笑,没什么大不了。今晚湖南卫视将要呈现的大结局,将会带来怎样温馨的落幕,请拭目以待。

  同样精彩的还有今晚将接档播出的《兄妹契约》(又名《我的女孩》)。李多海扮演的珠裕玲是一个拜金味十足的女孩,因为生活的沉重负担,她对于金钱的追求可以说是非常贪婪,偶然的机会让她遇到了非常有钱的富家公子--李东旭扮演的薛功灿,并对他一见钟情,随后又和功灿的好友--李俊基扮演的徐正雨认识,三人之间产生了非常可爱微妙的三角关系。今晚(2月18日),《微笑百事达》大结局之后,《兄妹契约》将开始爆笑登场,拜金女孩和富家少爷的爱情将以怎样出乎意料的形式开场,敬请关注湖南卫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