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长角了》蝉联韩国周末收视榜冠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04  新浪娱乐
《妈妈长角了》蝉联韩国周末收视榜冠军(附图)

《妈妈长角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周末剧《妈妈长角了》凭借“语言的魔术师”金秀贤作家深厚的编剧实力,开播之后收视率节节攀升,上周末再度蝉联了周末收视率冠军宝座。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发布数据显示,17日播出的《妈妈长角了》以28.3%的收视率再度成为了韩国周末荧屏收视冠军。《妈妈长角了》除明星编剧金秀贤之外,更是云集了金惠子、李顺才、姜富子等老牌实力派演员,申恩庆、金正贤等青年演员在剧中也有出色表现。

  此剧开播后迅速抓住了观众的目光,成为了周末韩国荧屏最热门电视剧。在17日与《妈妈长角了》同一时间段播放的MBC周末剧《天下一色朴正琴》收视率则达到了16.6%。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