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剧收视排行 井上真央以生命主题刺激收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07  新浪娱乐
日剧收视排行井上真央以生命主题刺激收视(图)
《笃姬》

  新浪娱乐讯 08冬季日剧虽然开播时有几部成绩不错,但到中盘稳定期后却开始看出端倪,现在真正的冬季日剧已经没有且平均也没有在20点以上的收视。始终保持在20点以上的《笃姬》显得尤为珍贵,当然,该剧由于是日本唯一国营电视台NHK的年度大河剧,所以不能算在今冬日剧里。

  2月11日-2月17日期间日剧有好几部收视都比上周有所下降,当然也有一些有所上升,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观月阿理莎的《齐藤太太》,以及井上真央单集主演的《LOSS:TIME:LIFE》。

日剧收视排行井上真央以生命主题刺激收视(图)
《齐藤太太》

  前者截至目前为止平均收视保持在15点以上,这是观月阿理莎自05年的《鬼嫁日记》以来,再次创下平均15点以上的好成绩。不过上周《齐藤小姐》的13.0%却比上上周下降了2.8个百分点,算是今冬日剧上周下降最多的日剧,眼看这样下去要保证平均15点以上已经岌岌可危,观月要加油啊!

日剧收视排行井上真央以生命主题刺激收视(图)
《LOSS:TIME:LIFE》

  至于承接大热深夜剧《要人警护官》,大搞生命主题大玩玄幻的《LOSS:TIME:LIFE》,则因为第三集中当红女谐星友近的主演,成功让收视激升3.6个百分点。该剧每集一个故事且每集主人公都不同,但命题全部都是围绕主人公在得知生命即将结束,如同足球场上补时阶段的最后,将做些什么来迎接生命的终点。上周友近主演成功让已经连续“死”了两集男性的该剧第一次有女人来“死”一次,加上友近本身的荧幕号召力,成功让收视率猛烈回升。(真夜/文)

  2月11日-2月17日收视排行

  1、《笃姬》21.6%

  2、《伙伴》18.3%

  3、《没有玫瑰的花店》 17.7%

  4、《不死!~实录日剧·宫本警部的遗物~》 17.6%

  5、《水户黄门》 14.9%

  6、《齐藤太太》 13.0%

  7、《新·东京迷宫案内》 12.9%

  8、《交涉人》12.7%

  9、《LOSS:TIME:LIFE》12.3%

  10、《最喜欢》11.7%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