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BC推全新访谈节目 主持人罗静难忘南极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19  新浪娱乐
MBC推全新访谈节目主持人罗静难忘南极行(图)

主持人罗静

  新浪娱乐讯 今(18)日中午,韩国新概念访谈节目《Never Ending Story》在首尔MBC经营中心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该节目组不久前赴南极完成了第一期的拍摄,发布会上主持人罗静风趣地说:“虽然吃了很多苦,但听说去南极旅游好贵的,如果没有这次机会,还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去南极看看呢。不管怎样,此次南极之行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罗静是韩国国内第一个远赴1万7240公里的南极,与工作人员一同完成采样、调研工作的主持人。她在发布会还透露说:因为路途遥远,长途跋涉带来的身体不适最难熬。其中最痛苦的就是晕船,一路上上吐下泻的。导致其他队员都‘指责’她污染环境。

  全新的《Never Ending Story》节目南极篇,将于本月20日播出。(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