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范秀赞金荷娜很可爱 为经纪人抱不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8:10  新浪娱乐
李范秀赞金荷娜很可爱为经纪人抱不平(附图)

金荷娜和李范秀(右)

  新浪娱乐讯 在SBS电视连续剧《On Air》中与金荷娜联袂演出的李范秀,于2月19日举行的《On Air》制作发布会上,对搭档毫不吝啬溢美之辞,“之前觉得金荷娜很女人很有魅力,但是通过这次的合作,我发现她还有着小女人般非常可爱的一面。此外,她对工作也格外认真,我真的很欣赏她。”

  在剧中李范秀饰演一名经纪人,对于角色他表示:“通过这次的拍摄,让我懂得了应该更客观地看待艺人与经纪人之间的关系。其实他们很辛苦的,很多时候做的都是费力不讨好的差事,所以今后我会好好处理与经纪人的关系。”(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