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妹契约》强势接档 首播收视创全国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12  新浪娱乐
《兄妹契约》强势接档首播收视创全国第一(图)

《兄妹契约》四主演:李东旭、李多海、朴时妍、李准基(从左至右)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昨晚金鹰剧场迎来了《微笑百事达》的大结局,同时《兄妹契约》(原名《我的女孩》)也强势接档,两部剧集同为青春洋溢的偶像剧,体现出快乐、阳光、青春的气息,使得观众对其投入也相当热情,收视节节攀高。最终大结局的《微笑百事达》以0.77%的收视率和8.31%的收视份额完美落幕,收视高居全国同时段第一位,而《兄妹契约》同样也强势开局,1.35%收视率、全国同时段第一的成绩给该剧定下了一个高开的基调。

  《微笑百事达》、《兄妹契约》同属湖南卫视力推的"2008快乐青春旋风"的剧集,自从第一部播出的《我的淘气王子》获得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成绩后,这两部剧集也以其青春洋溢的剧情、人物和动人的感情、靓丽的画面取得了观众的青睐,尤其是《兄妹契约》的画面体现更是时尚前卫,充满了时代和青春的气息。2月18日晚,湖南卫视《微笑百事达》大结局继续巩固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成绩,而随后接档播出的《兄妹契约》更是势不可挡,收视率高达1.35%,收视份额达到6.45%,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这样的成绩也符合该剧营造的热潮,由于剧集青春时尚,符合湖南卫视年轻观众的欣赏习惯,而其中的感情故事也吸引了不少中年观众的目光,在观众比重中,女性观众的贡献明显。再加之许多观众早早的期待,也使得《兄妹契约》获得了如此高开的基调,相信随着剧集的不断深入,该剧的收视将持续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