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情密码》尘封三年韩国播出 朴恩惠四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10  新浪娱乐
《深情密码》尘封三年韩国播出朴恩惠四喜临门

朴恩惠

  新浪娱乐讯 韩星朴恩惠近日来可谓好事连连,由其出演的MBC历史剧《李祘》收视率再创新高;新片《夜晚与白天》首映;高调参加柏林国际电影节等等。

  另外,2005年朴恩惠在中国台湾与周渝民倾情拍摄了爱情剧《深情密码》,该剧自2006年在台湾通过CTV播出之后,在韩国一直未能播出。如今朴恩惠终于得偿所愿,该剧将在她生日——2月21日那天正式开播。

  对此朴恩惠坦言:“拍摄这部戏的情形,事到如今仍然记忆犹新。因为那段时间,在台湾过得非常愉快。这次终于能够在韩国国内播出,真的特别开心,尤其还是在我生日那天首播,让我更加激动。” (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