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星金范《伊甸之东》挑大梁 演儿时宋承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31  新浪娱乐
童星金范《伊甸之东》挑大梁演儿时宋承宪(图)

金范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台50集电视连续剧《伊甸之东》即将开拍,日前刚刚敲定男主角东哲由宋承宪饰演,而他的青少年时代已确定将由韩星金范出演。

  金范主要扮演男主角东哲从亲眼目睹父亲死亡的那一刻起,愤怒与报复贯穿全身,由此开始了他的复仇之路。

  剧中,由于东哲亲眼目睹了父亲的死亡,从此便满脑子都是愤怒与报复,进而引发了一系列故事。金范将在第2、3、4集中亮相。(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