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水瓶座》下月开播 林正恩担心不讨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7:10  新浪娱乐
韩剧《水瓶座》下月开播林正恩担心不讨巧(图)

林正恩

  新浪娱乐讯 韩国时间今(20)日下午2点30分,在京畿道SBS制作中心举办了电视剧《水瓶座》的制作发表会。

  发布会上,主演林正恩担忧地表示:“因为是早间剧场,观看电视剧的大部分人都是专职太太,不知道她们会不会喜欢我,而且因为是长篇电视剧,拍摄时间长达6个月,这也让我倍感担忧。”

  在剧中,林正恩扮演的角色善良得像个天使,但极度善良的角色反而会被观众所厌恶,这种情况在韩国时常发生,这使林正恩的担忧再次加剧。不过最后她还是坦言,导演和其他演员一直都在安慰和鼓励自己,“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竭尽全力打造最完美的角色。”

  据悉,该剧将于下月3日在SBS台首播。(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