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w Heart》再创新高 大结局收视有望破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33  新浪娱乐
《NewHeart》再创新高大结局收视有望破30%

《New Heart》剧照

  新浪娱乐讯 MBC台周三四剧《New Heart》将于28日迎来大结局,该剧在昨晚再次创下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New Heart》21日晚的收视率达到了29.3%,超过了原来的29%的收视纪录。28日晚大结局能否再接再厉突破30%大关,成为了人们最关注的事情。

  昨晚与《New Heart》同一时段播出的KBS《快刀洪吉童》和SBS《不汗党》,收视率分别为14.2%和5.6%。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