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龙河参与《On Air》OST制作 演唱两首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22  新浪娱乐
朴龙河参与《OnAir》OST制作演唱两首主题曲
朴龙河

  新浪娱乐讯 韩星朴龙河将为自己主演的SBS新剧《On Air》献唱主题曲。

  朴龙河早在出演《All in》时就曾为电视剧献声,凭借主题曲《就像开始那一天》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在《On Air》中他将演唱主题曲《独爱》和《感谢爱》两首歌曲。

  朴龙河表示:“这两首歌全部都是舒缓的情歌,令人感伤的歌词会让人联想起电视剧中4名主人公的故事。很久没有参与OST专辑制作,难免有些紧张。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演唱的歌曲。”

  《On Air》OST总计收录了9首歌曲,除朴龙河之外,电视剧女主角宋允儿和偶像组合FT Island也参与了专辑录制。《Onair》将在《不汗党》落幕后的3月5日开始播放。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